Spa Spastep Topbn

身體舒壓保養介紹

洗滌身心內外的疲憊,徹底舒緩身心靈壓力
為全身感官重新淨化,身心平衡與寧靜悠然

經典超星級之旅

保養時間:120min   課程定價:NT$ 7,200

保養特色:
BEING spa經典課程,以暖身、經典、深度為主軸,持超星級水準打開五官釋放五感,融合業界翹楚的能量石課程、細膩部位加強的特色保養,由頭皮至腳底細緻呵護,按摩深層肌肉放鬆疲累緊張;120分鐘的保養旅程中從前奏的馨香感、淺層的暖身感、開啟的深度感、末梢的細節感、疏通的輕盈感、完整的延續感…等層次體驗堆疊,獨家5大按摩技法,嚴選超星級6大元素,絕佳的輕盈感猶如身心靈的能量淨化再生!

超能舒活之旅

保養時間:100min   課程定價:NT$ 6,200
保養時間:120min   課程定價:NT$ 6,900

保養特色:

2023年11月 全新上市
「鬆」、「沉」、「解」 漸進式感官

香氛覺醒:肌膚潤澤修護
拉伸手法:放鬆僵硬肌肉
雙木心棍:舒緩緊繃筋膜
勻體精華:雕塑身體曲線
解除卡關:關鍵靈活潤滑

 

美感宓境之旅

保養時間:100min   課程定價:NT$ 6,200

保養特色:
融合健康意識、防疫美學、美形細節,針對肩頸等身體六大曲線,在100分鐘的課程中藉由兩大美型手法,深層按摩恢復肌肉元氣,透過磁石幫助循環及熱枕舒緩緊繃、搭配高效緊膚成分保養讓肌膚回復彈潤緊緻、選用精粹護手霜細心呵護,搭配spa手技、重現美形曲線。並以五大美型符號代表:女神V臉(Venus)、輕盈肩頸(Light)、嚮往鎖骨(Yearn)、苗條曲線(Slim)、理想體態(Ideal),找回身體曲線、增加形象魅力,要讓您一邊做Spa、一邊變漂亮、讓身心重返美好的能量之境!

奢華黃金能量熱石保養

保養時間:100min   課程定價:NT$ 6,999

保養特色:
黃金、尊貴奢華,金鑰能量
99.99%高純度含量及24K專利證明,來自古老神秘的印第安文化、源自印地安亞利桑那河流域的熱石SPA保養,蘊含大地自然能量,成就經典熱石保養。過程中使用黃金摩洛哥堅果燭油,溫感療癒、觸膚瞬間體感溫度立即提升;黃金摩洛哥堅果燭油與芳香植萃雙重交融,放大五感六覺,傳遞感官甦醒的幸福暖心感受

經典幸福能量SPA之旅

保養時間:120min   課程定價:NT$ 5,600

保養特色:
以「溫熱」概念溫暖身體,萃取原生植物的木心棍,進行全身伸展性按摩手法,著重深度肌肉放鬆及暖身保養。在溫熱的水中運用嚴選精油,進行足部水療護理,接續再用香草熱敷(枕)暖身、以精油補給身體所需能量,跟著冥想音樂的節奏,以柔捏、推滑、滾動、按壓等韻律式手法結合木心棍、精油,依序從後腿部、臀部、背部、背面手部進行深層且大面積的舒緩放鬆,紓解肌肉不適與美化身體線條;隨後改用木梳與手技交錯,自後頸部、正面手腳、頸部按摩疏通;最後再以木梳順髮,促進頭部循環,身體得到全面性的滿足與放鬆感。亦是許多男士熱愛的舒壓保養之一。

幸福能量SPA之旅

保養時間:90min   課程定價:NT$ 4,500

保養特色:
以「溫熱」概念溫暖身體,萃取原生植物的木心棍,進行全身伸展性按摩手法,著重深度肌肉放鬆及暖身保養。在溫熱的水中運用嚴選精油,進行足部水療護理,接續再用香草熱敷(枕)暖身、以精油補給身體所需能量,跟著冥想音樂的節奏,以柔捏、推滑、滾動、按壓等韻律式手法結合木心棍、精油,依序從後腿部、臀部、背部、背面手部進行深層且大面積的舒緩放鬆,紓解肌肉不適與美化身體線條;隨後改用木梳與手技交錯,自後頸部、正面手腳、頸部按摩疏通;最後再以木梳順髮,促進頭部循環,身體得到全面性的滿足與放鬆感。亦是許多男士熱愛的舒壓保養之

能量石養生保養

保養時間:90min   課程定價:NT$ 4,400
保養時間:70min   課程定價:NT$ 3,700

保養特色:
永垂不朽的明星保養-能量石的精髓文化─源自印地安亞利桑那河流域的熱石SPA保養,是國際五星級Hotel spa所不可或缺的「養生抗老」經典之作。「能量石養生保養系列」是運用經過「選石」、「養石」、「練石」三道極究工法,所萃煉之去蕪存菁的優質能量石每日使用數種精油餵養,歷經3~6個月的養成,使能成為色澤光亮並散發自然清香的能量石;藉由能量石溫熱的特性,搭配量身訂做的芳香精油,開啟身體能量源,補充能量,讓身心靈汰舊換新。

專屬芳香魔手保養

保養時間:90min   課程定價:NT$ 4,400

保養特色:
經典舒壓課程之一,以東方養生文化為基礎,融合西方自然元素,搭配芳香精油,為身心最高安寧的專業手法按摩,當中搭配客制化按摩手法,能針對每次不同的需求進行加強舒壓,很適合首次體驗者。

完美舒活芳香保養

保養時間:70min   課程定價:NT$ 3,300

保養特色:
經典舒壓課程之一,以東方養生文化為基礎,融合西方自然元素,搭配芳香精油,為身心最高安寧的專業手法按摩,當中搭配客制化按摩手法,能針對每次不同的需求進行加強舒壓,很適合首次體驗者。

Loving waves 紅莓喚膚保養

保養時間:70min   課程定價:NT$ 4,200

保養特色:
引進歐美保養觀念 源自西班牙天然紅莓萃取,結合身體養膚兼舒壓雙重感受,首創去角質、敷體、舒壓按摩all-in-one,搭配專屬音樂律動,寵愛肌膚的第一首選。

Loving waves紅莓舒壓保養

保養時間:70min   課程定價:NT$ 3,900

保養特色:
引進歐美保養觀念,結合西班牙與夏威夷的異國邂逅   以自然元素為精髓,搭配源自夏威夷波利尼西亞的傳統舒壓按摩,結合紅色莓果的多酚滋養,傳遞宇宙大地溫暖撫慰的深層感動,強調排除及疏通負能量,讓身與心達到舒適平衡

身體之美雙效保養

保養時間:70min   課程定價:NT$ 2,800

保養特色:
全程使用瑞士活細胞品牌ALPEOR系列商品,選用阿爾卑斯山脈鹽粒、檀香精油、伊蘭伊蘭精油植萃成分等,溫和代謝老廢角質與放鬆滋養全身肌膚